首页>你冷不冷土味情话 > 你冷么一百零一

你冷么一百零一(第2页)

目录

一秒记住【xiaoyanwenxue】精彩无弹窗免费!

“你冷么。

(.shg.tw)”

太难过了。

1.男女主天天互怼真的好看吗?我看了一会儿,看得我头疼。

有爱吗?半点没看出来。

如果我认识他俩我恨不得把两位熊孩子的头打爆。

太能折腾了。

2.第一章开头,女主只要卧槽我就会退出来。

我不喜欢动辄就爆粗口的女主,如果是超级a的那类也就罢了(人设不崩,而且我不是讨厌脏话的人),但是就连乖乖女白莲花和小妖精动辄就来一句“卧槽”

真的,很……隔应。

尤其是像我这类平常和朋友撒娇卖萌的人,卧槽永远无法说出口。

顶多就轻声对自己“shit”

一下(性质怎么差不多,捂脸),对别人绝对绝对不会提到这个词。

Never!

3.女主闺蜜男主哥们。

话多,话太多。

以后能出个寡言哥们吗?男主话唠?女主话唠搭一个乖乖女闺蜜可否?

4.关于追妻火葬场。

没眼看。

为啥女主不爱男主男主才爱女主?这不太符合逻辑,看着也不舒服。

而且女主总不可能死心之后一点都不在乎男主吧(除非遇到更好的人),要不然还是会有一点、意难平的。

5.男主爱太快,女主慢半拍。

追妻要十年,漫漫何时终。

女主开窍开得跟乌龟走路。

如果我是男生,只想对着天空大吼一句:老子(学习男主语气)不伺候了!

爱咋地咋地去吧!

6.不晓得为什么有人会爱作精女主,太作,如果我是她boyfriend,我真的会累死,身心俱疲的那种。

看了好多男主放下产业各种替女主解决问题的,或者为女主彻夜难眠,男主你真的不会累死吗?

总结:

女主党作者太多了,男主党读者没活路了。

文荒至极。

于是看了两三篇耽美,特想看互攻。

原因很简单。

男主党的我,成了攻控。

或许,看点互攻我的病就会好了?

怪事在于,我就是想看bg啊!

说好的看完一本耽美会想继续看呢?我一个连霸王别姬都看不下去的人!

阿西吧!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最近的读者马九八:死了一遍两遍三遍,无数遍。

最近的写手马九八:写得特别糟糕,没眼看。

*

听了好多首港乐。

最近最喜欢的歌手应该是AGA吧。

19年年度歌手是GEM。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